【密林父子】梦(意识流超超超短,一发完)




图:@種山原

文:@Ansu_Moon

击鼓传画游戏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当他面对着呈现在眼前的似曾相识的情景时,立刻就意识到了自己正身处梦境。
他知道这是梦,这些断断续续的画面,以及时而刺眼时而暗淡的光芒,都是标志性的梦境的独特产物。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宁可沉浸在这假象中也不愿醒来——这是他百年来第一次那么清楚地看见了那个人的脸。

他的金发仍是那么柔顺耀眼,眉心的宝石依旧闪耀。一切都是从前的模样。他垂下眼,令人看不清其中的情绪,可嘴角温柔的笑意却还是出卖了他。他就如千千万万个平凡的慈父一般,用自己强有力的臂膀,牢牢抱住怀中的稚子,微笑着在对方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他仍然阖着眼。他的金发已经同梦境中的那人一般长了,身上也穿着相同的银色长袍,他看上去几乎和那人一模一样了。差点忘了,他也成为王者了,他正坐在自己的王座上小憩。

“但那又怎样呢?”他在心底这么说,“绿叶森林的叶子落下又生长。”

他还在闭着眼,脑海中那幅温馨的画面逐渐模糊不清。他并未试图去挽留,事实上他已是十分满足了。他会将这幅画面用纸笔绘下,用生命印刻在自己的大脑中。

Legolas会以这样的方式永记Thranduil。
一如往昔,一如当年。

评论(2)

热度(21)

©Ansu_安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