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告白

*对话类小段子
*涉及cp 米汤 锤基 盾冬 EC RF SD
*与所有在更文都无关哦
大家新年快乐!


一、thominho

“greenie,在干啥?”
“看电视,还有,你知道的,刷推特之类的……你那边的噪音,那是风吗?”
“啊哈,风?大概是酒吧里面的动静吧,不过我已经到街面上了,他们有点疯狂。”
“好吧……”
“还有一分钟就零点了,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唔……我想,新年快乐?”
“讲真吗,新年快乐?真让人失望啊,thomas”
“我以为这是今天最适用的一句了。”
“我爱你。”
“……”

“……我,也爱你……”


二、Thoki

“Loki。”
“我们伟大的雷神,此时不在宴会上大出风头,而来看望我这个阶下囚,用意何为呢?”
“马上就要新年了。”
“我以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不是吗?”
“我们总有一天也会死。”
“至少那还远在天边。”
“就算你讲话还是那么恶毒……”
“多谢夸奖。”
“我爱你,兄弟。”
“有意思,你想让我高喊我也爱你兄弟然后隔空给你一个兄弟情深的拥抱吗?”
“……”
“我先走了。”


“……”
(我也爱你,Thor)



3、Stucky

“我不会丢掉,Steve,你太紧张了。”
“对不起,Bucky,我想你可能还不太适应。”
“拥挤的跨年人潮?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挤倒,引起踩踏事故。”
“人群总是容易在特殊情况下失控。”
“但还有美国队长保护我。”
“……”
“你脸红了。不说话吗?”
“大概我已经没有什么合理的理由了。”
“除了我爱你?”
“是的,我爱你。”


4、Cherik

“老实说,我想不出你出现在这里的理由,我的朋友。”
“如果你必须要一个的话,新年前的最后一盘棋。”
“看起来你不打算让我开瓶好酒聆听新年钟声了。”
“这与我们干的并不冲突。”
“得了吧,我们厮杀起来,没有人会再想移动的。”
“除了我的能力。”
“也许要麻烦你了。”
“用‘我爱你’作补偿?”
“可惜那还是不能让Raven出现,或阻止你最后离开不是吗?”
“我很抱歉。”
“我爱你。”
“谢谢,charles,谢谢,我爱你。”


5、RF

“Mr.Reese,在零点打扰别人的好梦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
“就算是新年?”
“鉴于是下班时间,是的,Mr.Reese.”
“那看来我明天的新年假期泡汤了。”
“如果没有号码的话,你能拥有它。”
“感激不尽,我爱你Finch。”
“……突如其来的告白,John。”
“但绝对真心实意。”


6、SD

“为什么你在这里?”
“你喝醉了,Dean,还有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
“我的意思是,新年,零点,你不应该在酒吧和你的朋友们喝一组吗?”
“我还未成年,Dean,没有任何一个老哥会让自己的弟弟凌晨泡酒吧。”
“证明我是个开明的老哥,Sammy,你应该庆幸。”
“你的酒味可以熏倒大象。”
“既然你在这里的话,好吧,是的是的,新年快乐,记住我爱你。”
“不知道这句话你今晚给多少人说过。”
“只有你哦,Bitch。”
“我也爱你,Jerk。”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su_安素 / Powered by LOFTER